环球科创网

每个预算细分中的顶级空气净化器

更新时间:2022-07-27 21:52:38

导读 随着空气质量逐年下降,空气净化器变得越来越有必要,而不是新颖。像清洁水一样保持健康,我们也需要呼吸干净的空气以确保健康的生活,但不

随着空气质量逐年下降,空气净化器变得越来越有必要,而不是新颖。像清洁水一样保持健康,我们也需要呼吸干净的空气以确保健康的生活,但不幸的是,户外空气质量不断恶化。尽管许多人可能认为并没有必要购买空气净化器,但我们建议让空气净化器呼吸我们通常在室内使用的10-12个小时的良好空气。但是,对于应该购买哪种空气净化器并使其变得更加容易,这可能会造成混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全面的购买指南。本文将引导您了解在一定价格范围内可以获得的一些最佳空气净化器。

不可能所有人都花大钱购买世界一流的空气净化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在预算范围内无法获得清洁的空气。如果您需要一款能够从空气中去除有害污染物且价格低于10,000卢比的空气净化器,则可以查看Smart Air的SQair或小米Mi空气净化器3。在撰写本文时,我们目前正在测试Smart Air SQair空气净化器,并且从初步测试来看,它的性能还不错。SQair的售价为7,799卢比,还配备了活性炭过滤器,售价为8,799卢比。

尽管我们尚未测试Mi空气净化器3,但该公司最终还是选择在其设备上使用H-13级过滤器。经认证,HEPA过滤器等级可保留空气中99.97%的污染物,这次过滤器的尺寸也稍大一些,据说比Mi空气净化器2S高22%。点击这里购买。

如果您正在寻找价格低于30,000卢比的空气净化器,则可以选择多种选择。我们名单上的第一条推荐是Sharp FP-J60M,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26,500卢比。我们对设备进行了测试,发现它是高效的并且能够相对快速地清除空气中的杂质。该设备使用高效的H-14级过滤器,并与该公司专有的Plasmacluster技术配对,该设备能够快速清除空气中的微粒。

此价格范围内的其他选项包括Blueair Classic 205和Honeywell Air Touch i9。Blueair Classic 205目前的售价约为20,000卢比,而Honeywell Air Touch i9的售价为17,390卢比。Blueair使用HEPASilent过滤技术,使真正的静音空气净化器非常高效。我们对霍尼韦尔(中国)Air Touch i9进行了测试,发现它在中等至恶劣的空气质量下也能很好地工作。

如果您需要在家中进行顶级空气过滤,那么选择价格更高的空气净化器是很有意义的。我们在这里推荐的第一个是戴森Pure Hot + Cool空气净化器,我们对其进行了测试,发现它在受控条件下效果良好。该设备的USP是其设计,使其能够充当风扇,并全面显示内部空气质量指标和完全的IoT兼容性。该设备的价格为54,900卢比。

我们的最终建议是去年测试的IQAir HealthPro 250 (空气净化器,售价130000卢比)。该设备具有出色的空气净化功能,但价格高达1,40,083卢比。它配备了H-13级HyperHEPA过滤器,以及大型活性炭过滤器和预过滤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