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的Galaxy Buds Pro推出了更新的版本智能ANC和自动设备切换功能

更新时间:2022-07-28 04:34:17

导读 三星在其TWS耳塞的Galaxy Buds系列中添加了Pro变体。它们具有升级的主动降噪(ANC),语音通话质量和360°音频的等级。他们还可以根据用

三星在其TWS耳塞的Galaxy Buds系列中添加了Pro变体。它们具有升级的主动降噪(ANC),语音通话质量和360°音频的等级。他们还可以根据用户使用这两种设备进行的操作在OEM的不同移动设备之间自动切换。

三星的Galaxy Buds Pro本质上已经恢复了“爆米花”形状,而不是为其Live前辈开发的“豆”形状。再者,至少根据OEM的说法,与Buds或Buds +相比,新一代设计得到了修改和完善,由于与外耳接触的表面积减小,其形状可改善入耳贴合度。 。

它还将Buds Pro中的入口保护升级到IPX7,并使用系统级封装(SiP)压缩了内部外观,就像Apple使用其AirPods系列的TWS耳塞一样。新型号分别适用于低音和高音的新型11mm和6mm驱动器

他们还采用新的幻影黑,银或紫罗兰色配以新的472mAh电池盒,尽管三星表示Buds Pro也可以与旧的Buds Live电池盒配件互换,如果用户希望继续使用它们的话。

它们还针对增强型ANC进行了评级,它们可以分别“智能”淡出或进入“对话”或“环境”模式。这是通过使用AI来完成的,它可以“学会”区分用户的声音,并在他们开始讲话时自动将ANC调低。

Buds Pro还利用杜比头部追踪技术实现“ 360度”效果。它们还具有防风罩技术,新的3麦克风系统和语音拾取单元(VPU),以便用户希望通过语音控制自己的Buds Pro或电话或进行语音呼叫时使用。

总而言之,新的Buds被吹捧为耳塞,使用户只能听到他们想要或需要的东西。通过全新的高级生态系统支持,它们还可以使自己对三星粉丝有用。

例如,如果佩戴者在新的S21开始响起时正在观看Galaxy Tab S7上的内容,则流将在平板电脑上暂停,而蓝牙连接会立即转移到电话以接听电话。

新的TWS产品还可以与三星的SmartThings Find系统集成。但是,所有这些新功能并不便宜,而且传言似乎是正确的:Pros是迄今为止最昂贵的Galaxy Buds,其发布时的售价为199美元。它们将从明天(2021年1月15日)开始在的三星在线商店等平台上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