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Microsoft Teams可能正在跟踪您想像的更多信息

更新时间:2022-07-26 18:00:28

导读 有关Microsoft Teams在视频通话期间收集多少数据的担忧正在重新出现。鉴于当前正在进行的远程工作量,收集到的信息量有可能对个人用户构成

有关Microsoft Teams在视频通话期间收集多少数据的担忧正在重新出现。鉴于当前正在进行的远程工作量,收集到的信息量有可能对个人用户构成隐私侵害,并且可用于雇主监听。由于大流行迫使更多的员工进行远程工作,他们经常使用数字协作工具(例如Teams)来保持生产力。对于这些工具收集的数据类型,这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审查。

最新研究表明,企业可以使用“团队活动报告”来读取每个用户的使用明细。这包括每个人的聊天,语音邮件,文件,隐私设置,甚至每个人的时间戳。

微软无疑会争辩说,它收集的数据是增加新的功能,团队的平台,它具有非常有用的d一个经常迟到,并且使企业能够提高生产效率。但是,鉴于许多员工目前无法选择是否使用团队,因此看来他们实际上被迫交出了他们的数据。

更重要的是,鉴于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最近谈到了他希望大幅扩展Teams并将其转变为“与互联网浏览器一样重要的数字平台”的愿望,因此Teams可能很快就能从其用户那里捕获更多数据。 。

早在去年10月,Microsoft宣布了一项新的365生产力得分功能,以帮助企业加快其数字化转型项目的速度,但因其作为员工监视工具而受到批评。微软对此做出了回应,将其收集的数据匿名化,这样就不能用来监视员工,但仍在收集数据。微软是否会对其Teams数据收集政策进行类似的回溯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