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解锁的OnePlus85GUW强力电源以无与伦比的价格出售

更新时间:2022-07-26 11:18:26

导读 与几年前不同,OnePlus爱好者今天有很多不错的选择,价格(建议)从低至180美元到高至999美元。更好的是,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和比以往任何时候

与几年前不同,OnePlus爱好者今天有很多不错的选择,价格(建议)从低至180美元到高至999美元。更好的是,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广泛的高端智能手机阵容,使得以大幅折扣购买该公司2020年发布的出色手机之一变得越来越容易。

炎热的高跟鞋几个杀手万普拉斯8T和8个Pro的交易由雄心勃勃的和日益丰富的公司本身提供的,“常规”万普拉斯8现在有售,每一个几乎无可匹敌的价格在解锁变种兼容(等等)与Verizon的炽烈快速的5G超宽带网络。

适当地命名为OnePlus 8 5G UW版本通常可以通过最大的无线服务提供商直接以799.99美元的价格购买,因此,能够以499.99美元的价格从B&H Photo Video购买相同的设备确实是一种特权。

毫无疑问,这解释了为什么4G LTE和支持5G的手机已经以这个非常特殊的价格进行了预购,但这并不能阻止您在撰写本文时实际订购6.55英寸的Snapdragon 865强大设备,然后在全国范围内交付。预期可用性”日期为1月21日。

除了支持某些绝对疯狂的移动下载速度(仅在部分主要大城市的一小部分)外,OnePlus 8 5G UW还配备了平滑的90Hz Fluid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并且具有不错的128内部存储空间,8GB RAM容量,具有30W快速充电功能的大型4,300mAh电池以及可观的48 + 16 + 2MP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组成。

总而言之,这个坏男孩肯定看起来像是三星Galaxy S20 FE的绝佳替代品,后者在规格非常相似的5G UW版本中通常售价7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