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ophie带快速适配器的无线充电支架降至35美元

更新时间:2022-07-05 17:43:38

导读 以大幅降价获得具有 MagSafe 功能的经济型无线充电座。今天,Mophie 15W MagSafe 无线充电座从亚马逊原价 60 美元降至 34 99 美元

以大幅降价获得具有 MagSafe 功能的经济型无线充电座。今天,Mophie 15W MagSafe 无线充电座从亚马逊原价 60 美元降至 34.99 美元。

mophie - 15W 无线充电支架,兼容 snap 和 MagSafe,适用于智能手机、iPhone、Google Pixel、Samsung Galaxy、支持 Qi 的设备 mophie - 15W 无线充电支架,兼容 snap 和 MagSafe,适用于智能手机、iPhone、...

Mophie 的充电配件虽小但非常有用,尤其是充电方便和免提操作。您可以在兼容的 Android 手机上获得高达 15W 的充电,而 iPhone 仍然可以获得可观的 7.5W 充电。MagSafe 可让您轻松为智能手机充电,而支架则可支持 FaceTime 通话、浏览社交媒体信息或观看 Apple TV+ 内容。

您可以在横向或纵向模式下使用您的 iPhone,甚至在需要充电时将保护壳留在手机壳上。只要支持 Qi 技术,快速适配器就可以让任何手机接受 MagSafe 充电。最终,为了方便和实用,您会一直想要一个随身携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