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英国的三网络现在支持AppleWatch蜂窝网络

更新时间:2022-07-05 17:43:38

导读 主要蜂窝网络提供商三现在为拥有 Apple Watch 蜂窝模型的用户提供通话服务。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蜂窝公司最近推出了新的交易,允许用户将

主要蜂窝网络提供商“三”现在为拥有 Apple Watch 蜂窝模型的用户提供通话服务。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蜂窝公司最近推出了新的交易,允许用户将他们的智能手表连接到他们的 iPhone。这个名为“智能手表配对”的套餐目前正在促销中,感兴趣的人可以免费使用六个月。

借助蜂窝网络支持,Apple Watch 用户现在可以在手表和 iPhone 之间完成通话、发短信或使用数据。三表示,iPhone 现在可以留在家中,仍然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进行通信。

Three 的新智能手表配对包需要配备蜂窝网络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3,以及 iPhone 6s 或更高版本。除了赠送 6 个月的“智能手表配对”,这家英国网络公司还免费提供 3 个月的 Fitnes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