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带有16K视频录制的200MP Samsung传感器可能即将推出

更新时间:2021-02-07 13:51:51

导读 三星有望开发出高达200MP的ISOCELL传感器。根据最新的泄漏,它可能会在中兴Axon 30 Pro智能手机上首次亮相。据传它支持多达16K的视频录制

三星有望开发出高达200MP的ISOCELL传感器。根据最新的泄漏,它可能会在中兴Axon 30 Pro智能手机上首次亮相。据传它支持多达16K的视频录制功能。另外,它可能支持4合1和16合1像素合并,以减少照片中的噪点。它可以与公司内部的Exynos 1080 SoC配合使用,后者支持多达200MP的摄像头传感器。不为人知的是,Exynos 1080是基于5nm工艺构建的5G芯片组。

根据 WHYLAB在微博上分享的详细信息,三星即将推出的200MP传感器的型号为S5KGND。根据泄漏情况,此图像传感器的尺寸为1 / 1.37英寸,像素为1.28微米。据说该传感器能够录制16K视频。此外,据称它支持4合1以及16合1像素合并技术,该技术用于减少照片中的噪点并提供增强的图像。令人惊讶的是,据称该200MP传感器没有在三星手机上首次亮相。取而代之的是,它将被装备在即将推出的中兴Axon 30 Pro中。

也有传言称智能手机将采用第二代屏幕下摄像头技术。它可能具有6.9英寸1080p或1440p显示屏。它可能具有120Hz的刷新率。预计该智能手机将配备4700mAh电池,并支持“超快速充电”。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仅了解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根据 中兴通讯总裁倪飞的微博 帖子,智能手机将配备“业界最强的成像系统”。

目前尚无关于该传感器或即将推出的ZTE Axon 30 Pro的正式发布日期的消息,但在走向发布之际,我们应该会获得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