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有人会制造迄今为止最令人兴奋的LG手机吗

更新时间:2021-02-07 13:51:51

导读 LG数周前以其开发的最令人兴奋的手机震惊了整个世界。我们了解到LG去年推出了Rollable手机的计划,该公司正准备推出近年来移动技术中最糟糕

LG数周前以其开发的最令人兴奋的手机震惊了整个世界。我们了解到LG去年推出了Rollable手机的计划,该公司正准备推出近年来移动技术中最糟糕的想法之一,即带有旋转屏幕的LG Wing手机。我们都认为LG在CES上展示的LG Rollable手机可以很容易地归入此类活动中经常展示的“蒸发器”技术类别。LG并不是唯一一家开发具有可滚动屏幕功能的手机的公司,但没有迹象表明该技术已经足够成熟,可以在商业产品中首次亮相。毕竟,三星在第一款Fold手机准备推出之前的几年就在CES上展示了可折叠手机的概念。即便如此,原始的Galaxy Fold仍存在一些烦人的设计问题,这些问题在测试期间从未发现。

LG在CES上确认LG Rollable手机是真实的,并将于今年推出,但未透露更多细节。LG发言人肯·洪(Ken Hong)对 日经新闻称:“我们的管理层希望证明这是一款真正的产品,因为有关可卷曲手机的传闻很多。” “正如它在CES 2021上发布的那样,我可以说它将在今年发布。” 随后,LG Rollable在展会上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最佳CES”奖。但是在展会之后的几周里,我们了解到LG终于准备好放弃并放弃其移动部门。那么,如果它是真实的,谁来制造LG Rollable?

LG在周五的新闻稿中强调了CES的所有技术认可,其中包括LG Rollable手机。该公司写道:“ LG Rollable智能手机获得了Engadget的最佳CES奖,在LG的CES 2021新闻发布会上进行预览后,它获得了最佳手机/移动设备大奖。” 在公告的稍后部分,Rollable手机再次列出,LG详细列出了所有手机奖项。

虽然LG Rollable确实值得称赞,但尚不清楚如果LG最终出售其移动部门将对项目产生什么影响。报告从韩国使者本周早些时候表示,权奉硕发出的内部备忘录员工周三暗示,该公司可能出售移动部门。

由于全球移动设备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LG现在应该做出冷酷的判断和最佳选择。” LG官员告诉《先驱报》。“该公司正在考虑所有可能的措施,包括出售,撤回和缩小智能手机业务规模。”

后来,LG确认了对The Verge的声明,表示没有任何决定。LG表示:“ LG电子管理层致力于做出任何必要的决定,以解决其在2021年面临的移动业务挑战。” “截止到今天,还没有最后确定。”

LG Wing之类的电话无疑使LG竞争业务更加困难。之前的LG双屏手机也没有那么热。LG Rollable最终可能会成为人们想要购买的东西。需要更大屏幕时成为平板电脑的手机。但这也将是一款利基手机,其价格可能会比传统手机贵得多。

《韩国商业》的最新报告说,LG正在与越南的Vingroup谈判出售其移动部门的事宜。该公司是越南第三大手机制造商,已于2018年进入该行业。Vingroup一直根据与LG签订的原始设计制造合同生产手机。根据该报告,越南集团仅对收购LG在美国的智能手机业务感兴趣。目前尚不清楚,如果这些报告准确无误,那么Rollable将会发生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