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确认即将推出的Mate X2可折叠手机采用麒麟9000 SoC

更新时间:2021-02-07 13:51:51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华为确认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Mate X2将于2月22日在中国首次亮相。更重要的是,该公司分享的预告片图像清楚地表明,该设备将

今天早些时候,华为确认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Mate X2将于2月22日在中国首次亮相。更重要的是,该公司分享的预告片图像清楚地表明,该设备将采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Z Fold 2的向内折叠双屏设计,这与单屏向外折叠方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其前身。现在,该公司已经共享了有关其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另一个关键细节-核心处理器。

麒麟9000被吹捧为全球首个基于5nm的5G SoC

华为官方微博分享了Mate X2将配备麒麟9000 SoC。现在,这是为去年10月发布的HUAWEI Mate 40及其Mate 40 Pro兄弟提供支持的芯片。根据谣言,由于美国贸易制裁对供应链的限制,麒麟9000可能是最后一款用于华为手机的内部智能手机SoC。

谈到SoC本身,麒麟9000基于5纳米工艺,并采用1 + 3 + 4三集群核心设计。您将获得一个主频为3.13GHz的基于Cortex-A77的主核,三个在2.54GHz的高性能Cortex-A77核心和三个在2.05GHz的Cortex-A55效率核心。图形由24核Mali-G78 GPU和集成的蜂窝调制解调器处理,并支持Sub-6 GHz和mmWave 5G频段。

此外,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在微博上分享了据称的HUAWEI Mate X2渲染图,展示了其新颖的设计方法。正面有一个相当高的盖显示器,玻璃上钻有一个药丸状的切口,用于容纳两个自拍相机。边框在所有侧面均均匀纤细,与Galaxy Z Fold 2及其居中的自拍相机设计相比,它看上去更加干净。

但是,一旦展开设备,事情就会变得有趣。内部可折叠面板(根据泄漏,对角线尺寸为8.01英寸(2,480 x 2,200像素))没有任何切口。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刻痕或打孔–只是一个干净的矩形屏幕空间。其他泄漏的细节还包括一个后置摄像头设置(由50MP主快照器突出显示),而Mate X2内部的4400mAh电池(支持66W快速充电)将保持点亮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