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这些疯狂的iPhone SE Plus概念将摧毁Android

更新时间:2021-02-07 12:26:11

导读 苹果去年推出iPhone SE(2020)时,给世界各地的Android设备制造商带来了沉重打击。该$ 399 iPhone SE是一样强大的iPhone 11,这要归功

苹果去年推出iPhone SE(2020)时,给世界各地的Android设备制造商带来了沉重打击。该$ 399 iPhone SE是一样强大的iPhone 11,这要归功于A13芯片仿生。与iPhone XR相比,该芯片还提供了更好的拍照体验,iPhone XR是iPhone 11之前最畅销的iPhone机型。在谷歌有时间推出自己的负担得起的Pixel 4a手机之前,苹果就推出了iPhone SE。在三星推出负担得起的Galaxy S20版本(FE型号)的几个月前。iPhone SE的发布发生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头几个月,这是一个忙碌的时代,因为全世界仍在学习如何应对新的健康威胁。

与同价位的Android相比,iPhone SE确实有很大的缺点。该手机具有与iPhone 8相同的设计,顶部和底部均设有巨大的边框。热爱Touch ID的人可能会喜欢它,但是在这个特定的智能手机时代,iPhone SE的屏占比几乎没有吸引力。但是,如果原定于今年推出的iPhone SE Plus手机会抛弃预期的iPhone 8 Plus设计,而转向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呢?

如果以下任何一个概念与iPhone SE Plus的最终设计相距甚远,那么Apple可能就是最终的Android杀手sitting。iPhone 12的销售情况已经非常好,超过了竞争对手和预期。最重要的是,苹果还库存了仍值得使用的iPhone XR和iPhone 11,而后者实际上提供了比2020年所有Android旗舰更好的性能。但是便宜的入门级iPhone SE Plus具有全屏设计和顶级硬件将是另外一回事。

首先,我们有一个来自Twitter用户@apple_lab的iPhone SE Plus概念,该概念提出了6.1英寸LCD屏幕,A14或A13处理器,12百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主页”按钮中的Touch ID。这款手机的零售价为499美元或589欧元。

整个概念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首先,手机上还有一个槽口,如果主页按钮中有Touch ID,则不需要。但是,主页按钮在哪里?苹果尚未推出屏幕下方的Touch ID,这就是我们期望在iPhone 13上看到的功能。我们在2020 iPad Air上看到的Touch ID电源按钮技巧是iPad Air的唯一功能。现在。

至于价格,499美元的价格槽已经被采用。这就是6​​4GB iPhone XR的价格。苹果可以用新的XE Plus代替XR吗?绝对可以,但没有谣言指出这种变化。

第二个iPhone SE(2021)概念更加疯狂。像上述概念一样,斯洛伐克博客Svetapple创造了全屏iPhone SE概念。但是,基于iPhone 12 mini设计,这并不算什么。

我们正在研究一种与Android相似的打孔相机设计,将Touch ID放在iPad Air等电源按钮中。在三星推出Galaxy S10之前,苹果就一直在研究打孔相机。苹果可能有一天会为iPhone和iPad配备这种技术,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毕竟,这是一个没有任何谣言支持的概念。

更不用说斯洛伐克博客创建的iPhone SE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苹果不太可能在手机中包装OLED屏幕,A14仿生支持,Touch ID和MagSafe充电,而这应该比iPhone SE贵一点。这些是高端的,昂贵的功能,将大大提高价格。当然,苹果可能会降低利润率并生产这款手机。但是,看起来公司并没有被迫这样做。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昂贵的iPhone仍然像烤饼一样在销售。

但是,如果iPhone SE Plus确实配备了某种形式的全屏显示屏,A14仿生支持,5G和低于500美元的价格,这将给所有即将推出新版Android设备的制造商带来巨大压力。 2021年的旗舰产品和价格实惠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