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Phone 13可能配备了粉丝要求的Touch ID升级

更新时间:2021-02-07 12:26:11

导读 今年秋天,苹果将推出一款新的iPhone,这将比去年秋天发布的iPhone略有升级。我们知道这一点是因为在过去十年中,Apple每年都重复相同的过

今年秋天,苹果将推出一款新的iPhone,这将比去年秋天发布的iPhone略有升级。我们知道这一点是因为在过去十年中,Apple每年都重复相同的过程。设计,组件和功能集–这就是奥秘所在,而这些正是我们每年细读的细节。

通过数十次粗略的泄漏和合理的报道,iPhone 13(或苹果称之为2021 iPhone的任何产品)已经开始成形,但在这一年还不足为奇,还不足为奇。例如,在周五,《华尔街日报》的乔安娜·斯特恩( Joanna Stern)报道说,苹果公司“正在研究屏幕内指纹技术,并已考虑在同一设备上同时包含Touch ID和Face ID”。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个谣言。正如斯特恩指出的那样,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本月初正在测试屏幕指纹传感器。正如当时的出版物所指出的那样,当我们很多人每次离开家时都戴着口罩时,面部识别ID并不是那么方便,这使得面部识别系统经常变得无用。使用Touch ID作为备份将是受欢迎的选择。

斯特恩写道:“曾担任苹果公司Touch ID的前苹果员工表示,该公司一直在使用光学传感器进行屏幕内指纹读取。” “此人说光学传感比超声波更可靠。”

光学感应可能更可靠,但MacRumors指出,它比超声波感应更旧,并且安全性可能更低。光学传感器使用光创建手指的2D图像时,超声波传感器(如最新的Samsung Galaxy设备上的传感器)使用声波绘制手指的3D地图。

斯特恩补充说:“前员工强调,无论苹果采用哪种解决方案,都必须满足其当前Touch ID的安全标准,而该Touch ID仍在iPhone SE,iPad和MacBooks上使用。”

斯特恩的消息人士认为,苹果正朝着光学传感器的方向发展,但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Chi此前曾声称,GIS将为未来的iPhone型号向苹果提供“大面积传感超声”技术。每次发布新报告时,Touch ID在iPhone 13上卷土重来的机会将继续增长,但显示屏下方指纹传感器所采用的形式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仍是个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