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Bang&Olufsen的新型便携式扬声器可以使用数十年

更新时间:2021-02-07 13:42:40

导读 Bang&Olufsen Beosound Level是该公司在欧洲的新型便携式扬声器。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出色的音质和使用寿命。它具有模块化设计,允许用户在

Bang&Olufsen Beosound Level是该公司在欧洲的新型便携式扬声器。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出色的音质和使用寿命。它具有模块化设计,允许用户在仍使用同一扬声器的情况下更换织物和木质外壳。Beosound级别是Bang&Olufsen的Connected Speakers系列的一部分。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Chromecast或Airplay从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播放音乐,并从Spotify和TuneIn等应用程序播放音乐。

Bang&Olufsen Beosound Level便携式扬声器具有“适应性声学”功能。它具有五驱动器设置,可根据扬声器的方向调整并传递声音。您可以在多个方向使用扬声器:水平放置,竖直放置和壁挂安装。此外,据称在壁挂式安装时(尽管是可选的壁挂式支架)可提供充满空间的声音。

至于持续数十年的部件,Bang&Olufsen Beosound水平仪采用优质铝制框架,据说该框架是在丹麦制造的。它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更换电池,可更换的织物和木盖,并且采用高性能聚合物。您将审慎,轻触的按钮集成到铝制框架中。也有一个集成的手柄。它的防尘和防溅水等级为IP54。

Bang&Olufsen Beosound级别一次充电可长达16小时。它有一个圆形插头,该插头磁性连接到扬声器后部的凹陷处。充满电最多需要三个小时。现在可以在欧洲购买,起价为1,249欧元。还有一个变种,价格为1,49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