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自驾游NV实车亮相3月投产9月正式交付

更新时间:2022-03-01 08:36:56

导读 2月28日,NIUUTRON在自导行者NV的实车上首次亮相媒体活动,首次公布了该车量产版的内饰设计和配置细节。作为一款兼具户外探索和家用的中大

2月28日,NIUUTRON在自导行者NV的实车上首次亮相媒体活动,首次公布了该车量产版的内饰设计和配置细节。作为一款兼具户外探索和家用的中大型SUV,该车自年初发布以来进步神速。根据车型规划,该车将于今年3月实现小规模量产,9月正式交付用户。

自由家nv

外观方面,这款外观的原型基本沿用了之前官图的整体设计,前脸的四分之三圆形大灯设计是小牛首款电动自行车确立的家族特征,辨识度很强。整车造型也是棱角分明,车身线条和设计细节颇具硬派越野车的典型,不同于大部分同级别车型所追求的科技感和实用潮流。

自由家nv

外观的一大亮点是C柱上的LED灯条,类似于自主电动自行车。灯条由五个隔间组成,可以显示当前剩余电量。虽然新颖独特,但在电力紧急情况下,可能会有引来路人议论围观的风险。尺寸方面,自导NV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mm*1962mm*1745mm,轴距为2910mm,与李ONE(参数|询价)、大众ID.6 CROZZ(参数|询价)等该级别主流新能源车相似。不过由于这款外观是工程原型车,所以官图上的主动格栅、双色方向盘等配置恐怕要等到真正量产车发布后才能看到。

自由家nv

进入车内,自导家NV的整体内饰设计融入了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根据官方信息,该车内饰的选材相当考究,其中仪表盘采用了全IMG母皮,没有任何接缝,座椅也采用了很多高端车使用的纳帕真皮包裹。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可拆卸乘客手套箱、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舒适配置。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未来将仅提供5款车型。在车载互联方面,自导旅行者NV以与苹果CarPlay的高兼容性著称。不仅支持苹果手机自动连接,还实现了方向盘按键唤醒Siri、Apple Watch自动解锁车辆等功能。

自由家nv

为了配合该车型主打户外风格的整体设计,自导NV不仅在后备箱增加了12V电源,还支持220V反向充电功能,满足露营等使用场景的需求。

根据目前厂商透露的信息,自导式家用NV将基于“GEMIN双子动力模块系统”打造。得益于此,未来将提供纯电动和增程车型。虽然目前没有透露电池容量和续航的技术细节,但厂商声称其两款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相关内容回顾:

实拍自助游李女ONE/ID.6嗨,新对手?

优家NV官图发布两种动力/中大型SUV。

将于近期亮相,首张模型预告图将由自助游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