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6-8周提车 开始交付野马Mach-e

更新时间:2022-03-01 07:00:06

导读 目前从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国产野马Mach-E(参数|询价)车型已经开始量产交付,目前新车交付周期在6-8周左右。也就是说,如果现在提交订单,

目前从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国产野马Mach-E(参数|询价)车型已经开始量产交付,目前新车交付周期在6-8周左右。也就是说,如果现在提交订单,最快4月底就可以提到新车。

长安福特2021款Mustang  Mach-E

图为2021款野马Mach-E(参数|询价)GT

动力和续航方面,福特野马Mach-E目前在售四种配置:后驱标准/长续航、四驱长续航/GT,其中后驱标准版最大功率201 kW(270 HP),最大扭矩430Nm,NEDC续航里程513km。后驱续航版最大功率224 kW(305 HP),最大扭矩430Nm,NEDC续航里程600km(619km);对于长续航豪华版);四驱续航版最大功率260 kW(349马力),最大扭矩730Nm,续航里程540km为了NEDC。作为旗舰车型,GT版最大功率359kW(488 HP),最大扭矩860Nm,0-100 km/h加速仅需3.65秒,续航里程492km。

相关内容审查

野马马赫-E追风全轮驱动豪华版提价。

福特野马Mach-E正式开始在华交付。

心脏被掐了。试试野马Mach-E G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