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魏敦豪将于3月1日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22-02-23 08:40:00

导读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威品牌中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参数|询价)DHT-PHEV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该车预售价于今年1月中旬发布,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威品牌中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参数|询价)DHT-PHEV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该车预售价于今年1月中旬发布,预售价为29.9-31.5万元。

长城汽车2021款摩卡PHEV

陆丹蓝DHT-PHEV的外观与燃油版陆丹蓝相同,只是在车身右侧后方增加了充电接口,尾部标有PHEV。内饰也基本沿用燃油版的设计。

长城汽车2021款摩卡PHEV

长城汽车2021款摩卡PHEV

动力方面,陆丹蓝DHT-PHEV车,顾名思义,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两款车型中低功率版本的动力始终成为1.5T发动机前桥单电机,最大功率291kW (396HP),最大扭矩570Nm。高功率版的动力始终变成1.5T发动机,前置和后轮轴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355kW(483马力),最大扭矩762Nm。两款车型都配备了39.67kWh的电池组。低功率版最大续航204km,高功率版175km。两款车型均匹配2速DHT混动变速箱。

卡DHT-PHEV正式开始预售29.9万元。

试驾WEY摩卡DHT-PHEV比玛奇朵更醇厚。

广州车展博物馆:WEY摩卡DHT PHEV抢先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