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五菱凯捷280T正式上市销售11.58万元

更新时间:2022-02-23 08:09:48

导读 2月22日,SAIC五菱汽车凯捷(参数|询价)280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 58-12 58万元。与现有车型相比,新车将采用大功率1

2月22日,SAIC五菱汽车凯捷(参数|询价)280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58万元。与现有车型相比,新车将采用大功率1.5T发动机,依然采用三排六座的灵活座椅布局。

五菱凯捷280T

五菱凯捷280T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凯捷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凯捷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全新的“翼美学”设计理念,车头运用了大量犀利的线条,展现出强大的气场。一条深深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到车身后部,流畅的线条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沉稳大气。车尾大量使用横线,使整体层次感十足,进一步拉大了车辆的视觉宽度。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凯捷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凯捷

内饰设计也与现有车型高度一致,配备双辐方向盘和液晶仪表,并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面板。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五菱自主研发的Ling OS灵犀系统,不仅支持OTA升级,还能在与网易云音乐、微信app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实现网易云音乐账号互通、微信位置分享、导航一键预设目的地等特色功能。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凯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功率1.5T发动机。通过优化进气道设计、提高高压油泵喷射压力等一系列措施,将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130kW(177马力),最大功率达到290Nm,匹配CVT变速箱。

五菱凯捷280T正式发布。动力提升是重点。

平价“量”够家用MPV推荐的10万。

把五菱凯捷开上车是什么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