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长安UNI-T 2.0T版消息12月24日预售

更新时间:2021-12-22 11:43:16

导读 12月21日,长安汽车宣布,长安UNI-T(参数|询价)2 0T版本将于12月24日预售。新车采用全新的离子蓝车身配色方案,双色车身可选。随着长安UNI-

12月21日,长安汽车宣布,长安UNI-T(参数|询价)2.0T版本将于12月24日预售。新车采用全新的离子蓝车身配色方案,双色车身可选。随着长安UNI-T 2.0t版本的推出,家族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长安UNI-T  2.0T官图 蓝鲸动力/弹射起步

外观方面,长安UNI-T 2.0T版本延续了目前车型的设计,新车将新增全新的离子蓝车身配色方案,双色车身可选。在尾部,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新车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与目前的1.5T版本基本一致。

长安UNI-T  2.0T官图 蓝鲸动力/弹射起步

动力方面,长安UNI-T 2.0T版本将搭载蓝鲸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马力),最大扭矩390Nm,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弹射起步模式。

UNI-V将于1月10日预售并在一季度上市。

长安-K的新车型上市价格为1.459-1.729亿元。

心跳不限颜值赛道试驾全新长安UNI-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