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埃安AION LX Plus新消息 1月6日将上市

更新时间:2021-12-22 21:51:28

导读     埃安AION LX Plus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配备了埃安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推多种动力版本,CLTC工况下最高续航里程可达1008km

  

  埃安AION LX Plus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配备了埃安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推多种动力版本,CLTC工况下最高续航里程可达1008km,就是这样一款值得消费者期待的中型纯电SUV将于2022年1月6日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延续了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高通8155芯片的智能座舱。

2021广州车展:埃安AION LX Plus首发

  在外观方面,广汽埃安AION LX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下保险杠区域的设计更加“夸张”,极具战斗性。此外,新车的大灯组的尺寸进一步加大,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尾部方面,新车下保险杠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极具运动感,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也没有缺席。车身尺寸方面,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2920mm,长度比之前的4786mm长了一些,轴距则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

2021广州车展:埃安AION LX Plus首发

2021广州车展:埃安AION LX Plus首发

  在内饰方面,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集成了ADIG 4.0智能物联系统,座舱系统采用了来自于高通8155芯片。

2021广州车展:埃安AION LX Plus首发

  动力方面,广汽埃安AION LX Plus提供150kW(204马力)、180kW(245马力)、190kW(259马力)、200kW(272马力)共四个动力版本,搭载了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最高续航里程为1008km。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将配备埃安“海绵硅负极片电池”,该电池采用硅负极,且有效地抑制了硅嵌锂产生的膨胀问题。

埃安AION V Plus上市 补贴后17.26万起

广汽埃安AION Y新车型上市 售10.66万元

广汽埃安AION S Plus上市 13.96万元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