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全新东风英菲尼迪QX60将于11月16日预售

更新时间:2021-12-01 20:00:58

导读 【爱歌汽车国产新车原创】日前,爱歌汽车从官方获悉,新一代东风英菲尼迪QX60将于11月16日预售。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三排6座 7座布局,2

【爱歌汽车国产新车原创】

日前,爱歌汽车从官方获悉,新一代东风英菲尼迪QX60将于11月16日预售。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三排6座/7座布局,2.0T发动机。

东风英菲尼迪2021款英菲尼迪QX60

从外观来看,全新英飞迪QX60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前脸纺锤形黑色中网凶悍,颇有几分大家族兄弟QX80的霸道气质,内部菱形设计精致美观。数字钥匙签名i-LED大灯造型独特,品牌辨识度极高。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全新英飞迪QX60车身的尺寸有了跨越式的增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为2900mm。

东风英菲尼迪2021款英菲尼迪QX60

尾部方面,全新英伦菲尼迪QX60的尾部宽大而不死板,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底部的银色护板采用了紊流设计,视觉上给尾部带来了“提臀”的效果。

东风英菲尼迪2021款英菲尼迪QX60

全新英菲尼迪QX60首发

新一代QX60没有透露内饰。据官方介绍,该车采用三排6座/7座布局,可满足家庭、商务等多车场景。动力方面,新一代英飞迪QX60搭载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马力),匹配9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新一代finidi QX60官方地图发布建模活动

新一代英国菲尼迪QX60全球首发七座布局

6月24日,菲尼迪QX60的新消息在全球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