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1广州车展:A8L Horch方正版亮相

更新时间:2021-11-21 14:56:44

导读 【爱歌汽车2021广州车展原创】11月19日,全新奥迪A8L的方正版(参数|询价)Horch正式亮相广州车展。作为奥迪最新旗舰车型,A8L Horch的创

【爱歌汽车2021广州车展原创】

11月19日,全新奥迪A8L的方正版(参数|询价)Horch正式亮相广州车展。作为奥迪最新旗舰车型,A8L Horch的创始人版将肩负起与迈巴赫S级(参数|询价)争夺D级车细分市场的重任。

A8L  Horch  创始人版

A8L Horch的方正版在A8L的基础上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车。正面巨大的六边形中网和雾灯区域辅以镀铬装饰。乍一看,整辆车看起来极其闪亮和尊贵。

奥迪(进口)2022款奥迪A8L

A8L Horch方正版的车身和轴距在A8L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长。从侧面看,身体看起来更加修长。镀铬外后视镜外壳、20英寸甜甜圈和霍奇标志都显示了其顶级旗舰的身份。

奥迪(进口)2022款奥迪A8L

与A8L相比,尾部的造型没有明显的变化,Horch车标是一个显著的特点。略微上翘的“鸭尾”为“大尺寸”D级轿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奥迪(进口)2022款奥迪A8L

A8L Horch的方正版选择了内饰材质,比A8L走得更远。方向盘包裹着精致的皮革,空调出风口还配有可自动折叠的木质盖板。门也包裹了大面积的皮革,菱形格纹区域也是用皮草做的。

奥迪(进口)2022款奥迪A8L

A8L Horch的方正版为后排乘客配备了两个视听娱乐显示屏。屏幕会根据前排座椅的位置自动调整角度,并始终处于面向后排乘客的位置。此外,后排还配备了车载冰箱、电动遮阳帘、独立天窗等配置。

奥迪(进口)2022款奥迪A8L

奥迪(进口)2022款奥迪A8L

动力方面,方正版A8L Horch搭载了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仍然与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匹配。

目标迈巴赫实拍A8L霍奇创始人版

奥迪A8L霍奇,世界第一剑指迈巴赫S级

奥迪A8L霍奇版将在基准迈巴赫S级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