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1广州车展:广汽本田eNP1发布亮相

更新时间:2021-11-21 14:23:27

导读 【爱歌汽车2021广州车展原创】在今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全新电动车——e:NP1正式发布。e:N是本田全新纯电动品牌。五年后,广汽本田

【爱歌汽车2021广州车展原创】

在今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全新电动车——e:NP1正式发布。e:N是本田全新纯电动品牌。五年后,广汽本田将推出五款全新纯电动汽车。2023年后,广汽本田在中国推出的所有新车型将涵盖混合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纯电动系统。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2021广州车展:广汽本田e:NP1发布亮相

2021广州车展:广汽本田e:NP1发布亮相

e:N品牌的e含义是电动和通电,n含义是Next和New。外观方面,广汽本田e:NP1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可以点亮中国网上的Logo,两侧采用锐利的大灯,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协调。

2021广州车展:广汽本田e:NP1发布亮相

车身侧面,广汽本田e:NP1的车身线条流畅动感,一条直线贯穿整个车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门采用传统门把手,后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这个设计和滨志(参数|询价)一模一样。

2021广州车展:广汽本田e:NP1发布亮相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e:NP1内饰简洁时尚,取消了大量实体按键。新车配备了15.2英寸的立式中控屏,车内部分控制由中控屏操作。中控内置本田全栈智能控制生态系统e:N OS。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彩色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高刚性纯电池车架,并配备大容量电池组。新车的动力还不得而知。

本田发布明年上市的e:N纯电动品牌首款车型。

东风本田e:NS1量产版将于明年春季上市。

实拍东风本田e:NS1终于迎来纯电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