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迈巴赫s级/GLS百年纪念车型限量100台

更新时间:2021-09-30 23:53:07

导读 【爱歌汽车国产新车原创】前几天我们拿到了两套车型的官方图纸,分别是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S级版100)和迈巴赫GLS(参数|询价)特别版(GLSEdit

【爱歌汽车国产新车原创】

前几天我们拿到了两套车型的官方图纸,分别是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S级版100)和迈巴赫GLS(参数|询价)特别版(GLSEdition100)。这两款车的推出是为了庆祝该品牌首款量产车百年华诞。根据官方信息,两款车型每款限量100台。

迈巴赫S/GLS特别版

迈巴赫S/GLS特别版

外观方面,两款车均采用Syrus银和航海蓝材质,并配备了独特的锻造轮圈。第100版印在两个车身的迈巴赫标志下。

迈巴赫S/GLS特别版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内饰均搭配水印白和银灰色珍珠色,大部分保持一致,迈巴赫GLS特别版的隔音效果也将升级。

迈巴赫S/GLS特别版

迈巴赫S/GLS特别版

动力方面,迈巴赫S级(参数|询价)特别版搭载6.0T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迈巴赫GLS特别版搭载4.0TV8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第四季度预订,并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豪华的双色车身和独特的尊贵标识,让气场强大的迈巴赫S级/GLS特别版看起来更加高贵。每版限量100台,各位大佬要抓住机会。

Maibakh电动SUV出现在红旗,看到就叫哥哥。

车展实拍迈巴赫S 580大型科技秀现场。

迈巴赫580领跑奔驰成都车展新车阵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