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伊凯宣洁Pro EV售价1319-1519万元

更新时间:2021-09-30 23:21:04

导读 9月29日,伊凯现代Pro EV(参数|询价)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3 19-15 19万元之间。新车定位为纯电动

9月29日,伊凯现代Pro EV(参数|询价)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3.19-15.19万元之间。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只是细节中加入了代表新能源身份的蓝色元素。新车配备53.6千瓦时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401公里。

凯宣洁Pro EV上市价格表车型价格(万元)悦翔版13.19舒翔版14.19专属版15.19爱歌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9500 . 163.com)。

从外观上看,伊凯宣洁Pro EV整体遵循家族设计语言,与燃油版高度一致,但只是在细节上做了调整,蓝色饰条的加入更符合其新能源汽车的地位。

凯翼炫界Pro  EV

内饰方面,伊凯宣洁Pro EV的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T型设计,悬浮式中控面板和类似飞机螺旋桨的电子保险杠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双辐式方向盘在三九点区域也采用了皮革打孔工艺,质感更好。此外,新车还预留了许多传统的物理按键,让驾驶员在驾驶时可以盲目操作。

凯翼炫界Pro  EV

配置方面,伊凯宣洁Pro EV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双USB接口、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凯翼炫界Pro  EV

动力方面,伊凯宣洁Pro 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163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电池方面,采用容量为5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因此将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

工人也有信心买!试驾伊凯宣洁专业版。

易Pro正式上市,售价7.59-9.39万元。

凯宣洁Pro EV申报图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