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南网储能:拟与惠州市人民政府在新型储能等领域开展合作

更新时间:2023-07-14 18:30:00

导读 南网储能7月13日晚公告称,公司当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与惠州市人民政府(简称“惠州市政府”)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拟在新型

南网储能7月13日晚公告称,公司当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与惠州市人民政府(简称“惠州市政府”)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拟在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根据合作内容,南网储能将联合惠州企业,在博罗县、惠东县、龙门县和“3+7”工业园区内共同推动新型储能项目的应用示范;同时,根据惠州市政府新型储能产业发展需求,适时在惠州设立产业研发中心,推动新型储能领域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科技人才(团队)引进,惠州市政府将依据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支持南网储能在惠建设科研机构、引进科技人才(团队)。双方共同努力打造省级新型储能研发机构(或省级重点实验室),为惠州市政府发展新型储能产业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