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瑞星股份董事长、总经理谷红军:目前公司各个车间均满负荷生产

更新时间:2023-07-04 19:40:00

导读 6月15日,河北瑞星燃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星股份”)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6月15日,河北瑞星燃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星股份”)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行。

瑞星股份董事长、总经理谷红军表示,公司建立了调压柜、调压箱、调压器及调压撬、门站全流程生产线。调压器零部件生产由金工车间完成,调压柜、调压箱的外箱生产由钣金车间完成,调压柜、调压箱、调压撬、门站的最终组装由总装车间完成,总装车间完成的调压器又应用到调压柜、调压箱、调压撬、门站上,另有部分调压器实现直接销售。与此同时,各个产品基于大小、规模、型号、流量、口径等区分不同规格。因此,公司各个产品的生产流程是一个复杂而精细的过程,整体产能并不取决于任一单一生产环节或关键部件,而是与公司各个车间的高度协调、自动化水平、人员技术水平、加工速度以及公司生产管理的精细化水平有关。目前,公司各个车间均满负荷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