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跑起来!江博士健康鞋为儿童运动保驾护航

更新时间:2023-07-04 16:16:18

导读 挥洒汗水尽情奔跑,也是热爱生活的一种方式!5月20日,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千灯湖公园,由江博士健康鞋独家冠名的2023悦跑桂城亲水碧道欢

挥洒汗水尽情奔跑,也是热爱生活的一种方式!5月20日,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千灯湖公园,由江博士健康鞋独家冠名的“2023悦跑桂城亲水碧道欢乐跑”火热起跑。伴随着来自佛山、广州、深圳等地的超1000名跑者的火热步伐,千灯湖畔现场市民的热情也变得高涨起来,一同尽情享受着这场运动盛宴。

尝试运动新模式,推动运动常态化

全民健身计划指出为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的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支持各地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培育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品牌,营造全民健身社会氛围。本次“悦跑桂城亲水碧道欢乐跑”活动,正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尝试。

全体大热身后,500位半程组跑者率先出发,跑者们沿途穿越了绵数公里的千灯湖、五丫口公园、桂城滨江公园、南海全民健身体育公园等地区,一路感受着公园城市的魅力。

紧随其后出发的是1500名欢乐组跑者,在9公里的赛道上,主办方着力打造了自然与运动交互的趣味亲子跑步空间:沿途设置了个性网红拍照墙、超大合影框,还有知名动漫IP“海底小纵队”打卡装置,为赛事全程增添了很多不一样的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欢乐跑”组主要由亲子家庭组成,可以见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共同完成了比赛,其中一位家长抱着1岁半的女儿一同冲线表示:“我希望能让女儿也感受到这份跑步带来的喜悦!”其他家长看到后也纷纷带着孩子加入赛后打卡活动并留影合照。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桂城首次举办以亲水碧道主题的全民健身运动,后续每个月,桂城将开发解锁多条新的跑步路线,满足更多市民的跑步需求,让运动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成为更多人的新常态。

江博士持续深耕,护航儿童健康运动

当更多新生代青少年儿童参与到运动中并享受乐趣时,伴随而来的就是家长和孩子们对运动装备的需求。

由于青少年儿童骨骼和肌肉未发育完全,儿童运动装备绝非成人装备的缩小版那么简单。在这一点上,江博士健康鞋多年来密切关注我国青少年儿童的足脊健康问题,通过各类专业健康鞋及护足产品,呵护青少年足部健康。

据了解,江博士儿童运动鞋采用三维护足设计,其中不同前足围度适合不同肥瘦脚型,给足前足自由空间;加硬后跟杯能稳定后跟骨,增强运动时的稳定性,保护脚踝,以防扭伤;还有根据4-13岁儿童足部情况设计的“儿童配垫ABC”鞋垫,通过“3D智能验脚仪”验脚后,再根据儿童的足部情况进行配垫,更舒适也更有利于儿童足部发育。

此外,为了满足儿童对运动装备的更高要求,江博士还研发了少儿运动训练鞋系列,包含少儿综训鞋、少儿篮球运动鞋、少儿足球训练鞋,有助提升孩子运动表现,助力驰骋赛场。

未来,江博士健康鞋也将持续关注儿童足部健康,提供科学可靠的健康鞋和护足产品,助力孩子有更好的运动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