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百思买的周末促销价格高达200美元 价格昂贵的iPad Pro

更新时间:2022-12-04 11:19:28

导读 带键盘的最新Surface Pro 6售价为799美元,低于1,059美元,百思买正在举办另一场为期3天的大型周末特卖活动。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

带键盘的最新Surface Pro 6售价为799美元,低于1,059美元,百思买正在举办另一场为期3天的大型周末特卖活动。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几周前零售商大幅降价。这一次,百思买正在降低最新入门级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的价格。它提供iPad,Surface笔记本电脑和一些我们最喜欢的耳机的大幅折扣。销售将持续到周日。

MacBook笔记本

目前上个月发布的MacBook Air型号售价100美元,所以你可以花1000美元而不是1100美元。在最新的MacBook Pro也$ 100关-$ 1,200个,而不是$ 1300人。2018年末发布的先前型号的折扣更为陡峭。

解锁iPhone和iPad

对于优秀但通常非常昂贵的iPad Pro,有一些可靠的交易。在很短的时间内,百思买提供了价格高达600美元的最昂贵的12.9英寸iPad Pro,具有1TB的存储和蜂窝功能,但这笔交易要么不正确,要么已经过期。不过,您仍然可以节省高达200美元的所有iPad Pro型号。例如,11英寸256 GB型号,售价1,100美元,售价949美元。

拥有128 GB存储空间的基本iPad售价为300美元,低于429美元。该智能键盘的10.5英寸产品iPad Air和iPad Pro的是$ 90,从$ 160下降。如果您将当前一代iPad Air与智能键盘捆绑在一起,您将节省160美元。

微软Surface:微软的Surface Go键盘售价为679美元,售价为549美元。目前这款带键盘的Surface Pro 6售价为799美元,比正常价格1,059美元大幅下降。

索尼:索尼的清晰和舒适WH-1000XM3降噪耳机有售的300 $,从$ 350下降。

三星:”如果您准备预订三星Galaxy Note 10或10+,您可以节省高达700美元。

其他优惠:苹果手表,电视,智能家居设备和家庭影院设置有很多优惠。如果您计划很快购买新技术,那么值得一看本周末的销售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