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宣布推出新的QuietComfort Bose降噪耳塞和运动型耳塞

更新时间:2022-08-09 18:01:43

导读 借助新的Bose降噪耳塞,Bose Audio希望适当地吸引TWS市场,因为新的QuietComfort耳塞不仅应提供世界上最有效的降噪功能,而且还应提供无与

借助新的Bose降噪耳塞,Bose Audio希望适当地吸引TWS市场,因为新的QuietComfort耳塞不仅应提供“世界上最有效的降噪”功能,而且还应提供无与伦比的顶级音质。同时,有了Bose Sport耳塞,还有一个专门针对运动员的模型。

到目前为止,传统的扬声器和耳机制造商几乎无法在竞争激烈的TWS市场上大行其道-这仍然由Apple AirPods(评测)(亚马逊上的129美元起)和Samsung Galaxy Buds Live(评测)(在亚马逊上售价169美元)。但是现在Bose将其广受欢迎的QuietComfort品牌带到了TWS前端,QuietComfort耳塞应该在几个方面都优于竞争对手。

一方面,主动和被动噪声消除的组合应该比所有竞争模型更有效。此外,Bose耳机具有透明模式,可放大环境噪声,并具有调节ANC强度的能力。无论音量大小如何,Bose降噪耳塞还应提供无与伦比的高质量声音,并具有深沉而有力的低音再现。

播放可以通过耳机外部的触敏表面控制,从耳中取出耳塞后播放会自动暂停。通过IPX4认证,对于耳机来说,下雨,下雪或出汗都不是问题。电池可持续使用6个小时,再加上至少需要18个小时的充电时间,可以通过USB-C或Qi充电。连接通过蓝牙5.1完成,但是Bose仅支持SBC和AAC,但不支持Qualcomm aptX和Sony LDAC。

另一方面,Bose Sport耳塞乍一看看起来很相似,但是对于价格较低而又没有主动降噪功能的情况,电池只能使用5个小时而不是6个小时。除此之外,数据表中的技术实际上与更昂贵的型号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