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享受Z 5G与Android 10出现在Geekbench

更新时间:2022-08-10 00:46:56

导读 华为准备为大众带来一款名为 Enjoy Z的新型中端智能手机。该公司已计划于5月26日在中国推出该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互联网使我们对它的

华为准备为大众带来一款名为“ Enjoy Z”的新型中端智能手机。该公司已计划于5月26日在中国推出该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互联网使我们对它的设计和一些规格有所了解。现在,距离正式发布还有四天的时间,该设备已经在Geekbench上发现了,该设备的基准性能已经公布。

该设备已被Geekbench停止使用,其型号为Huawei DVC-AN00,并且其中一些硬件规格也已列出。根据清单,华为Enjoy 5Z将配备具有八核和2GHz基本频率的联发科MT6783。作为参考,该处理器也称为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处理器。 该列表与过去的泄漏情况一致,后者也提供了相同的芯片组。此外,Huawei Enjoy Z的Geekbench列表建议配置6GB RAM。存储容量尚未透露,但可以预期至少有128GB的存储选项。 就基准分数而言,该设备在单核测试中已成功记录2539分,在多核测试中已成功记录8436分。

此外,该设备将随Android 10 OS一起提供。但是,是否会附带Google服务还有待观察。 先前的泄漏表明该设备将配备6.5英寸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它将具有水滴风格的缺口。另外,据称该手机具有6GB RAM + 64GB存储,6GB RAM + 128GB存储和8GB RAM + 128GB存储配置。 据说该设备附带三重后置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48MP主传感器。其余的传感器上没有字,但一些细节可能很快就会浮出水面。华为尚未透露这款设备何时会到达欧洲市场和其余的全球市场。而且,它的价格没有任何消息。因此,有待观察的是它降落在哪个价格桶上以及与竞争者之间的公平程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