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荣耀以创纪录的时间销售了五千万种产品

更新时间:2022-08-05 04:35:11

导读 中国公司Realme在历史上已经更快地完成了新技术品牌的部署。最新的《 Counterpoint Research》报告强调了这一点,该报告已将品牌的壮观轨

中国公司Realme在历史上已经更快地完成了新技术品牌的部署。最新的《 Counterpoint Research》报告强调了这一点,该报告已将品牌的壮观轨迹转化为数字。因此,它成为业内所有重量级人物中最快达到这一数字的公司。

Realme无疑已成为其他主要中国品牌的祸害,例如华为或小米。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增长,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还为用户提供了可穿戴设备和其他基本配件。

Realme售出5000万台

《Counterpoint》发布的这份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证实了Realme的这一盛事,因此Realme成为该品牌实现这些销售最快的品牌,因为在全球范围内都有记录。Realme仅九个季度就达到了这一数字。到目前为止,三星是保持这一记录的制造商,直到那时为止已经花了十个季度才达到这个历史性的销售数字。苹果等其他巨头花了十三个季度才达到这个数字。而且,如果我们与同一个国家的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华为需要十四个季度才能售出五千万个产品。

该公司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如果我们看一下其产品组合,这是合乎逻辑的。尤其是在智能手机中,我们发现非常先进的手机,在某些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特征,并且以非常合理的价格出售,甚至比许多竞争对手都高。良好的声誉导致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购买新终端时在他们的选择中重视这个品牌。Realme的首席执行官Sky Li确保“在Realme,我们秉承自己的理念,敢于走在创新,设计和产品价值上的飞跃,走在最前沿,让年轻人认同我们。”

创新和设计以更少的时间卖出更多

在这段时间里,Realme终端获得了至少五项国际设计大奖,并且凭借Realme Design Studio,它还与该领域的知名企业进行了合作。尽管在许多情况下提供了非常实惠的手机,但该品牌也在不断创新。事实证明,它已成为首批使用具有5G技术的Snapdragon 865和765G处理器,以及在其手机的摄像头中使用64兆像素主传感器的品牌之一。

这个时期,该品牌迅速发展,已进入61个市场。此外,在这两年中,它已成功跻身13个以上国家的5个最重要品牌之列。毫无疑问,这是许多潜在买家的出色求职信,他们借助这样的记录可以更好地了解该制造商的真实面貌,从而大大提高了像Realme这样的新兴品牌的声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