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和无线充电盒的苹果AirPods Pro耳机

更新时间:2022-08-04 21:52:18

导读 苹果已经添加了带有主动降噪功能的新型AirPods Pro。是的,新的Air Pods Pro确实属于Pro系列,似乎比新的 Pro绰号更值得。虽然如此,但

苹果已经添加了带有主动降噪功能的新型AirPods Pro。是的,新的Air Pods Pro确实属于Pro系列,似乎比新的“ Pro”绰号更值得。虽然如此,但名称并不影响产品的质量。因此,新的真正的无线耳塞看起来确实像最近的泄漏所示,并且确实要花费249美元。这使它们成为市场上最昂贵的真正无线耳塞之一。

但是新的节拍AirPods Pro的功能很多。例如,具有主动降噪和IPX4防护等级,可抵御汗水和水分,使其非常适合运动和锻炼。当然,有一个称为“透明模式”的功能,该功能可以让您让外界的声音进入您的周围环境,这对您很有用,因为Air Pods Pro是入耳式耳机。

打开和关闭透明模式的过程也非常有趣。由于阀杆上装有特殊的力传感器,因此无需使用智能手机即可完成此操作。使用相同的解决方案来控制播放。还有一个H1微处理器和一个设计用于提供良好音质的放大器。

苹果公司还致力于创新的通风系统,使您能够均衡压力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戴着耳机的不适感。一个单独的词应具有自适应均衡器功能,该功能会自动雕刻音调输出以适合您独特的耳朵形状。

至于电池,苹果公司说不使用噪音消除或透明模式大约需要5个小时,使用这些模式之一大约需要4.5个小时,而使用该电池盒总共需要大约24个小时。快速充电和蓝牙5.0支持。尺寸为21.8 x 30.9 x 24毫米,重量为5.4克。外壳尺寸– 60.6 x 45.2 x 21.7毫米,重量为45.6克。不幸的是,没有任何颜色选择的问题–耳塞仅提供白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