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米9Pro5G智能手机正式发布详细信息和技术规格

更新时间:2022-08-03 18:01:34

导读 终于,Mi 9 Pro 5G出现在我们中间了,因为从传闻中已经足够清楚,这不是Mi9的简单升级,而是实际上在所有组件上都重新考虑过的设备。在M

终于,Mi 9 Pro 5G出现在我们中间了,因为从传闻中已经足够清楚,这不是Mi9的“简单”升级,而是实际上在所有组件上都重新考虑过的设备。在Mi9 Pro中,我们发现了具有更弯曲边缘的部分更新设计。前端与6.39英寸显示屏和“泪珠”前置摄像头基本保持不变。在背面,我们发现三个摄像头,闪光灯横向移动。

考虑到5G模块和新电池所需的硬件,只有8.54mm的厚度确实非常出色。

仅提供两种颜色:白色和黑色,非常漂亮,半透明,并且比最近的型号(9T)更加优雅。

小米Mi9 Pro将配备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这是当前技术提供的最大功能。与855相比,新的SoC将保证性能略有提高,但首先是5G连接性。

新的5G连接不仅在智能手机上,而且还在市场上席卷而来,这完全改变了我们的“连接”概念。平流层速度和极低的延迟将允许进行前所未有的交互。小米凭借其支持5G的第二款机型已经处于领先地位。

支持新SoC的将是XL VC液体冷却液体冷却模块 ,该模块的散热面积为1,127mm2,5个石墨片,高导热率,并具有可进行三维冷却的凝胶。能够将CPU温度降低至10.2度。

小米Mi9 Pro 5G-相机和多媒体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摄影行业保持不变:配备48mpx Sony IMX586主传感器(f 1.75 / 1.6 µm)的三合一相机。

随附12兆像素远摄镜头(f 2.2 / 1.0 µm)和广角镜 16兆像素(f 2.2f 2.2 / 1.0 µm)

我们期望光学稳定,但是考虑到电子稳定足够有效,小米似乎不再专注于这项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