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在圣诞节期间享受三星的折扣和礼物

更新时间:2022-08-03 11:17:41

导读 我们完全进入了我们经历过的最奇怪的圣诞节。意识到我们目前很多人都遇到了困难,三星希望通过在一些最好的设备上提供大幅折扣和有趣的礼物

我们完全进入了我们经历过的最奇怪的圣诞节。意识到我们目前很多人都遇到了困难,三星希望通过在一些最好的设备上提供大幅折扣和有趣的礼物,使圣诞节购物变得更加容易。

三星的圣诞节促销活动将使我们能够以低于官方价格的价格购买他最著名的智能手机,耳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此外,您可以陪同购买不同的礼物,这些礼物可以在圣诞节早晨或三个国王早晨使我们的亲人惊喜。

三星手机优惠

这些智能手机可以在三星品牌商店的促销结束前在三星在线商店中提供折扣或礼物。

在三星Galaxy S20 FE 承诺旗舰银河S20家族中最流行的功能在低得多的价格。 它具有与制造商顶级产品相同的Exynos 990处理器,再加上具有12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 Full-HD +屏幕和具有相应快速和无线充电功能的4500 mAh电池。因此,它成为圣诞节的最佳选择之一。

该5G技术的三星在最好的价格。它的价格为349欧元,作为礼物,您可以获得Galaxy Fit2。尽管价格低廉,但这款智能手机仍拥有4个后置摄像头和5G技术,可实现最高速度的导航。

在 目前市场上最引人注目的和独特的折叠智能手机降低其价格1199欧元,这是你的机会。

只需299欧元,您就能带回家本年度最引人注目的5G兼容中档网络之一。此外,这项促销活动仍在进行,该促销活动允许您获得Galaxy Fit2作为礼物并在手腕上炫耀您的风格。

寻找更大的东西?您仍然有时间利用这些品牌平板电脑上的礼物和折扣。

三星Galaxy Tab S7 +凭借12.4英寸2K屏幕和10,000 mAh电池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选择通过支持5G网络将其带回家。当然,它在三星商店也有礼物。

三星Galaxy Tab S7 +售价899欧元,带书皮键盘价值229.90欧元

Galaxy Tab A7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便宜但功能相同的产品,则可以看看这款64 GB的Samsung Galaxy Tab A,它现在的促销价为219欧元,非常有趣。

三星不会忘记风格,并在圣诞节期间出售了两款最著名的手表,并附有额外的表带作为礼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