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风光MINIEV官方地图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

更新时间:2021-12-30 22:36:41

导读 日前,东风小康发布了一套风光MINIEV官方地图。新车定位为微型电动车,小巧可爱。据了解,风光MINIEV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外观方面,风光MI

日前,东风小康发布了一套风光MINIEV官方地图。新车定位为微型电动车,小巧可爱。据了解,风光MINIEV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风光MINIEV官图发布 明年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风光MINIEV定位为微型电动车,外观看起来小巧可爱,前脸多条线勾勒出棱角分明的轮廓,配备多边形大灯组。新车采用电动车封闭式格栅,格栅中间有“E”Logo,Logo后面有充电口。

风光MINIEV官图发布 明年一季度上市

车身侧面,风光MINIEV的车身采用了方盒子的造型,使得其拥有不错的内部空间。新车的车身采用了有穿透力的双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采用低风阻运动轮圈,可减少空气湍流和阻力。尾部方面,风光MINIEV尾部的设计充满层次感,尾灯采用棱形设计。在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粉、白、绿、蓝等多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为1960mm。

风光MINIEV官图发布 明年一季度上市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风光MINI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5kW(34马力)的电机。新车的电池组和续航里程还没有正式公布。

从4.26万元起,MINIEV杏仁饼三明治将上市。

奇瑞冰淇淋上市补贴后起价2.99万元。

朋克上市共3款/起价26800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