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长城罐装茶王版12月3日上线 有两种外观风格

更新时间:2021-12-01 21:05:04

导读 日前,爱歌汽车长城炮(参数|询价)正式获悉,茶王版长城炮系列将于12月3日上市。长城罐装茶王版将推出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新车

日前,爱歌汽车长城炮(参数|询价)正式获悉,茶王版长城炮系列将于12月3日上市。长城罐装茶王版将推出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配备后轮轴电控差速锁和动力方面的2.0T发动机。

长城炮茶王版12月3日上市

外观方面,长城炮茶王版的外观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最大的区别就是新车的中网设计,分别采用了黑色格栅和横向镀铬饰条。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将延续目前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和皮革包裹。新车将采用带9英寸中控屏的四辐式方向盘,配备长城最新智能联网系统。此外,新车增加了一个后轮轴电控差速锁。

动力方面,长城炮茶王版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最大扭矩345Nm,匹配来自ZF的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上海车展:长城炮黑弹版正式开启预售。

2021上海车展:长城炮弹版正式发布。

长城炮皮卡全球版已经上市,售价12.68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