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坦克500将在广州车展预售 有3.0T 9AT加持

更新时间:2021-11-17 14:54:07

导读 日前,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坦克500的预售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坦克500定位为中大型SUV,配备3 0T 9AT变速箱。外观方面,采用新设

日前,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坦克500的预售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坦克500定位为中大型SUV,配备3.0T 9AT变速箱。

关注度TOP10! 成都车展重磅首发新车

外观方面,采用新设计语言的坦克500看起来特别坚韧。霸气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配有厚实的横向镀铬饰条和醒目的坦克车标。作为一款主打越野的车型,坦克500的前脸并不追求夸张的造型,而是采用了更加务实的设计手法,通过坚固厚重的前保险杠强调其硬汉属性。

关注度TOP10! 成都车展重磅首发新车

在车身侧面,坦克500的侧面没有使用复杂的线条,但这种简单的设计手法可以更好的衬托出这款SUV的内饰气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后排隐私玻璃。尾部方面,坦克500依旧延续了家族基因,配备了坚韧的外部备胎,硬派越野车总是使用的垂直尾灯也出现在新车上。

关注度TOP10! 成都车展重磅首发新车

内饰方面,坦克500呈现出低调而豪华的设计风格。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中控面板也采用了精致的木纹装饰,搭配下方的石英表,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浮动中控屏,并配备了精美的换挡杆。

关注度TOP10! 成都车展重磅首发新车

动力方面,坦克500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3.0T 9AT动力总成,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354马力),最大扭矩500Nm。此外,发动机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变速箱方面,9AT变速箱匹配3.0T发动机。

会不会是成都车展实拍坦克500的下一个爆款?

2021成都车展:全新SUV坦克500亮相。

坦克600正式更名为坦克500成都车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