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哈弗野兽开启预售新SUV/13.2万元起

更新时间:2021-11-02 00:38:21

导读 【爱歌汽车国产新车原创】10月31日,哈弗品牌另一款全新SUV——猛兽正式公布预售价格,预售价格从13 2万元到16 9万元不等。哈弗野兽的整体

【爱歌汽车国产新车原创】

10月31日,哈弗品牌另一款全新SUV——猛兽正式公布预售价格,预售价格从13.2万元到16.9万元不等。哈弗野兽的整体设计延续了之前发布的概念车XY,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无边框格栅的辨识度非常高。内饰方面,哈弗野兽的内饰充满科技感,14.6英寸中控液晶屏,12.3英寸液晶仪表。动力方面,猛兽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预售价格见下表:

猛兽车型预售价格(万元)1.5T发动机智领版13.2智享版13.9智享版14.92.0T发动机智享版14.9智尊版15.9智尊四驱版16.9爱歌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9500 . 163.com)。

哈弗汽车2021款哈弗XY

哈弗汽车2021款哈弗XY

从外观上看,哈弗Beast的整体设计延续了之前发布的概念车XY,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无边界设计,灵感来源于夜晚星空下星星的运动轨迹,看起来很有灵性。此外,新车的分体式大灯经过特殊设计。上部分为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矩阵大灯下部与格栅融为一体,充满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前围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饰以动感的橙色元素。

哈弗汽车2021款哈弗XY

哈弗汽车2021款哈弗XY

从车身侧面看,哈弗巨兽的车身线条犀利流畅,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尤其是上腰线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让哈弗巨兽的侧面看起来非常有冲击力。此外,新车的翼子板和裙边加入了橙色元素,搭配黑色轮眉和动感轮圈,非常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 mm。

哈弗汽车2021款哈弗XY

哈弗汽车2021款哈弗XY

在尾部,哈弗野兽的整体造型非常运动。上半部分配备了独特的扰流板,后围也配备了扩散器,看起来非常运动。新车的尾灯没有采用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尾灯看起来非常注重设计。

哈弗汽车2021款哈弗XY

哈弗汽车2021款哈弗XY

在内饰方面,哈弗野兽的内饰表现出强烈的科技感。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6英寸双屏中控液晶屏,中控屏还集成了最新的咖啡智能系统,具有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等丰富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5英寸的HUD平视显示器。同时我们还发现新车在a柱位置配备了驾驶员检测探头,可以执行面部识别、疲劳检测等功能。其他方面,新车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哈弗汽车2021款哈弗XY

动力方面,哈弗野兽搭载了1.5T大功率四缸发动机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184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兽除了名字还能做什么?

这个溜背有点帅。成都车展实拍哈弗H6S。

第三代哈弗H6至尊从13.7万元起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