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长安UNI-K增新配置车型 将10月25日上市

更新时间:2021-10-24 15:56:40

导读     作为长安汽车UNI系列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为中型SUV的长安UNI-K(参数|询价)在上市后累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推出后上险数已经突破

  

  作为长安汽车UNI系列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为中型SUV的长安UNI-K(参数|询价)在上市后累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推出后上险数已经突破2万辆。日前,爱卡汽车获悉,长安UNI-K(参数|询价)将新增新配置车型和定制选装包,主打的定制系列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据了解,新车将于10月25日正式推出。

长安乘用车2021款长安UNI-K

  长安UNI-K在今年3月份上市,我们就不再对新车有过多的介绍了,点击【长安UNI-K上市】了解详情,新车售价区间为15.39-18.49万元,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90Nm,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

又是一款亮眼之作 静态体验长安UNI-K

场地试驾长安UNI-T 年轻化更要有操控性

长安UNI-K正式上市 售15.39-18.49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