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荣威RX5 MAX消息11月1日开启预售

更新时间:2021-10-24 14:22:56

导读 日前,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荣威RX5 MAX(参数|询价)将于11月1日预售。自2019年荣威RX5 MAX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中期

日前,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荣威RX5 MAX(参数|询价)将于11月1日预售。自2019年荣威RX5 MAX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荣威RX5 MAX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

新款荣威RX5 MAX消息 11月1日开启预售

新款荣威RX5 MAX消息 11月1日开启预售

首先从外观来看,全新荣威RX5 MAX采用了全新的“姚兴龙林”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起来运动时尚,不夸张却又和谐。我的同事之前拍了这辆车的实拍,这里就不介绍了。感兴趣的卡友点击【新荣威RX5 MAX实拍哇,越帅!】才明白。

新款荣威RX5 MAX消息 11月1日开启预售

内饰方面,全新荣威RX5 MAX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采用了全新的双12.3英寸连续屏设计,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马力)。

荣威RX5 PLUS西蒙限量版预售13.98万元。

驾驶感全面升级,试驾全新荣威RX5 PLUS。

修身的DCT荣威RX5 PLUS变速箱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