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比亚迪元PLUS内饰渲染纯电动紧凑型SUV

更新时间:2021-10-10 13:49:39

导读 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元PLUS正式亮相。新车是比亚迪E Platform 3 0的首款纯电动SUV,定位为紧凑型SUV。日前,汽车了解到

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元PLUS正式亮相。新车是比亚迪E Platform 3.0的首款纯电动SUV,定位为紧凑型SUV。日前,汽车了解到一套比亚迪元PLUS的内饰设计效果图。据了解,新车是比亚迪首款采用律动理念打造的智能座舱。

比亚迪元PLUS内饰效果图 纯电紧凑SUV

根据官方发布的比亚迪元PLUS内饰设计效果图,内饰采用了律动理念,轮廓的设计补充了圆滑的曲线,让内饰看起来更加柔和。此外,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双色布局,取代了时下流行的双屏设计。传统的悬浮式中控屏矗立在中控台中央,两侧是哑铃形的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换挡杆。

2021成都车展:比亚迪元PLUS正式亮相

比亚迪元PLUS的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元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永磁同步电机和磷酸亚铁锂刀片电池,这是比亚迪引以为豪的。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430公里和51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

比亚迪注册军舰系列商标高端系列命名?

2021成都车展:比亚迪元PLUS正式亮相。

比亚迪9月销量为79037辆,同比增长93.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