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天津车展:东风日产新增客户11.98万

更新时间:2021-10-01 04:07:46

导读 【爱歌汽车2021天津车展原创】9月29日,首届天津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天津车展上,东风日产全新金科(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 98-

【爱歌汽车2021天津车展原创】

9月29日,首届天津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天津车展上,东风日产全新金科(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8-13.7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变化较大,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搭载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日产新款教练车车型售价(万元)1.5L XL时尚版11.981.5L XV豪华版13.281.5L XV TOP至尊版13.78爱歌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9500 . 163.com)。

东风日产2022款劲客

东风日产的新金科是中期重新设计的车型。新车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调整,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同时,新车前脸配备了全新的大灯组和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精致。

东风日产2022款劲客

东风日产新款金科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侧裙和轮眉处的黑色饰板让整车在风格上更具跨界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为2620 mm。

东风日产2022款劲客

东风日产新金科的尾部变化很大。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外部为黑色。此外,新车的后围也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设计,比目前在售的车型更加精致。

东风日产2022款劲客

东风日产新金科整体布局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对细节做了简单的调整,比如换了新的空调控制区域,调整了内饰配色方案。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储物空间,新款金科还配备了全新的电子手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

东风日产2022款劲客

值得注意的是,新金科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和内置的超级智联2.0车联网系统。在其他配置方面,新金科配备了巡航控制、电子驻车、全景智能监控和移动物体/行人预警等多种配置。

东风日产2022款劲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油耗数据为5.6L/100km。

“战神”再次熄灭,全新日产GT-R正式发布。

为年轻人打造试驾东风日产启辰v。

东风日产高层专访琦君以实力破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