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冯光新580正式开盘预售959-1299万元

更新时间:2021-09-20 10:28:26

导读 9月19日,爱歌汽车获悉,东风小康子公司丰广信58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在9 59-12 99万元之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了小康动力

9月19日,爱歌汽车获悉,东风小康子公司丰广信58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在9.59-12.99万元之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了小康动力全新自研的1.5TGDI发动机。

风光新580正式开启预售 9.59-12.99万元

风光新580官图正式发布

东风风光580(参数|查询)(查询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右键点击图片删除查询)。

风光新580官图正式发布

冯光580采用“东方未来主义美学”的最新设计理念。进气格栅没有采用横幅条、点阵等传统设计,以鸟翼造型作为设计的基本元素,让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这款全新设计的格栅搭配“天际线”贯穿式灯组设计,使得前脸设计更具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风光鑫580还采用了全新的“FENGON”标识。

风光新580官图正式发布

风光新580官图正式发布

车身侧面,风光鑫580的车身线条采用了“力透美学”的设计理念。腰线前方连接大灯组,贯穿整个车身,与后尾灯组连接。同时轮眉上还有第二个腰线,让整个车身更加立体。车尾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颜惠来”的贯穿式立体尾灯组,同时配备了两侧有两个出风口的排气布局,让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风光新580动力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6AT

车身尺寸方面,风光鑫58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为2785mm,比目前在售车型高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1.5TGDI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35kW(183.6马力)、峰值扭矩300Nm的动力输出。排放达到国6b标准,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7L,与6AT自动变速箱匹配。

编辑点评:冯光580一直是东风冯光最受欢迎的车型,肩负着带动品牌整体销量增长的重任。冯光580也是东风自主创业实施差异化战略后,冯光品牌推出的全新力作,意义更大。

上海车展:风光新概念车S-007正式亮相。

风光-007概念车官图发布上海车展亮相。

年轻人首款七座SUV尝试东风风光S56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