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欧尚X7 PLUS从7.99万预售到10月中旬

更新时间:2021-09-19 17:33:32

导读 近日,爱歌汽车获悉,长安欧尚X7 PLUS(参数|询价)预计10月中旬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7 99-13 59万元。长安欧尚X7(参数|询价)PLUS在外观和内

近日,爱歌汽车获悉,长安欧尚X7 PLUS(参数|询价)预计10月中旬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7.99-13.59万元。长安欧尚X7(参数|询价)PLUS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上搭载了蓝鲸全新的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

长安欧尚X7 PLUS预售价格车型预售价格(万元)手动舒适型7.99手动豪华型8.59手动高级型9.59蓝鲸版自动高级型10.59蓝鲸版自动高级型11.59蓝鲸版自动智慧型11.99蓝鲸版自动极客旗舰型12.99蓝鲸版自动极客领航型13.59爱歌汽车网。Xcar.com.cn长安欧尚X7 PLUS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提供星白、星蓝星灰、蓝天蓝、丹青蓝、星灿红六种车身颜色。可以看出,星灿红是欧尚X7 PLUS的主打配色,加上欧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星灿红显得非常年轻。早些时候,我的同事已经对这款新车进行了预测试,想了解的人点击【欧尚X7 PLUS开箱密封测试】了解详情。

长安汽车2021款长安欧尚X7 PLUS

长安欧尚X7 PLUS的内饰也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官方称之为“云和湖”的环抱式中控台,并配备了由时下流行的10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屏。Onstyle3.0智能控制八核车系统集成在中控面板,所以硬核实力毋庸置疑。

长安汽车2021款长安欧尚X7 PLUS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标配蓝鲸全新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7马力),最大扭矩300Nm。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方面,新车从0到100 km/h的加速时间仅为8.23秒。

编辑点评:长安欧尚X7 PLUS是长安欧尚打造的全新旗舰SUV,7.99万元起的预售价格也很有诚意。

重庆车展实拍长安欧尚X5树立运动形象。

2021重庆车展:长安欧尚X7 PLUS内饰发布。

长安欧尚X5青春版正式上市,售价9.09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