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奇瑞Tiggo 7 PLUS预售已从8.69万元起步

更新时间:2021-09-17 10:58:09

导读 9月16日,奇瑞正式公布了Tiggo 7(参数|询价)PLUS的预售价格,7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在8 69-12 39万元不等。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时尚。

9月16日,奇瑞正式公布了Tiggo 7(参数|询价)PLUS的预售价格,7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在8.69-12.39万元不等。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时尚。动力方面,有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此外,政府还推出了7项新车预售权。

瑞虎7 PLUS

外观上,奇瑞Tiggo 7 PLU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时尚动感,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同时,新车的进气格栅、前后围板、侧裙和外后视镜均采用黑色涂装,细节处采用红色元素装饰,辨识度极高。

奇瑞汽车2022款瑞虎7 PLUS

奇瑞汽车2022款瑞虎7 PLUS

奇瑞Tiggo 7 PLUS采用环抱式内饰设计,贯穿式仪表盘和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材料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外露,细节处采用镀铬饰条和双缝线工艺装饰,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感。

奇瑞汽车2022款瑞虎7 PLUS

动力方面,奇瑞Tiggo 7 PLUS提供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采用48V轻混系统。

奇瑞汽车2022款瑞虎7 PLUS

编辑点评:近年来,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奇瑞在这个关键时刻推出Tiggo 7 PLUS肯定做了完美的准备。从这款车的产品性能和预售价格来看,在这一领域冲击榜首问题不大,我们也很期待这款车上市后的表现。

Tiggo 8 PLUS鲲鹏E版于10月推出四驱系统。

抛开剩下的测试新的Tiggo 7 PLUS。

外国人也想停止拍摄奇瑞Tiggo 7 PLU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