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吉利约伯X正式开启预售1168-1468万

更新时间:2021-09-15 14:05:04

导读 9月14日,在成都车展亮相的吉利约伯(参数|询价)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从11 68万元到14 68万元不等。约伯X是吉利全新设计风格“能量风暴”

9月14日,在成都车展亮相的吉利约伯(参数|询价)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从11.68万元到14.68万元不等。约伯X是吉利全新设计风格“能量风暴”的首款SUV。进气格栅有雷克萨斯的视觉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

吉利博越X正式开启预售 11.68-14.68万

吉利汽车2022款博越

吉利汽车2022款博越

外观上,约伯X采用吉利全新设计风格“能量风暴”,更具个性化、年轻化。博X的进气格栅很大,吉利汽车的LOGO位于格栅中央,而内饰条则以LOGO为中心向四周散落。头灯下方独特的獠牙设计和独特的格栅营造出一种由内而外的力量感。

吉利汽车2022款博越

吉利汽车2022款博越

车身侧面,吉利约伯X的车身设计简洁流畅。从悬浮式车顶a柱伸出的两条镀铬饰条汇聚在车尾,突出的轮眉进一步凸显运动感。约伯X采用了19英寸双五辐轮圈和橙色卡钳内。相比前脸的设计,约伯X的尾部设计有些“中规中距”,精致的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约伯X的后保险杠两侧也加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合底部的扩散器,让整个尾部看起来充满运动感。

吉利汽车2022款博越

吉利汽车2022款博越

约伯X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而中控部分则继续采用环抱式布局,偏向于驾驶员座椅的设计,方便驾驶员操作。同时,蓝/白搭配的内饰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清新,在钢琴烤漆面板和银色饰条的点缀下,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

吉利汽车2022款博越

Bo X采用三辐平底方向盘,采用NAPPA真皮包裹,饰以橙色缝线。凹槽设计在三点和九点,使得方向盘在视觉和手感上都非常出色。Bo X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采用最新的吉利Galaxy OS系统打造。约伯X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和12个扬声器,营造出良好的立体声环绕声效果。

吉利汽车2022款博越

动力方面,约伯X继续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3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约伯X采用“能量风暴”的设计风格,这也是能量风暴的设计风格首次应用于量产车型。与传统设计相比,Energy Storm的设计风格更加动感和炫酷,年轻化也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趋势。

吉利星月L正式上市,售价1372-1852万元。

吉利星月S正式上市,售价1357-1717万元。

吉利汽车1-6月销量达63万辆,同比增长1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