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吉利嘉际铂金官图抗菌内饰/全新配色

更新时间:2021-09-04 01:35:05

导读 近日,吉利正式曝光了一组嘉际(参数|询价)铂金车型的官图。在嘉际的基础上,新车进行了37项产品优化,增加了“克莱因蓝”配色,内饰采用巧

近日,吉利正式曝光了一组嘉际(参数|询价)铂金车型的官图。在嘉际的基础上,新车进行了37项产品优化,增加了“克莱因蓝”配色,内饰采用巧妙的棕色配色。全系标配全面抗菌内饰,采用整车规格级别的CN95空气滤清器。

吉利嘉际白金版

吉利嘉际白金版

外观方面,嘉际铂金车型采用了吉利4.0的设计理念,而新车依旧采用了“三体一体”的车身设计,前格栅更换为吉利最新的“Energy Sound String”竖条和直瀑式设计。18英寸轮圈采用了全新的“星际回旋”设计,满足了年轻动感用户的审美追求。车身颜色方面,嘉际铂金车型增加了“克莱因蓝”配色。

吉利嘉际白金版

内饰方面,嘉际铂金车型配备了巧妙的棕色内饰,座椅和门板采用了更加精致的折扇绗缝工艺,搭配高光黑色和金色拉丝饰板,进一步营造豪华感。作为国产MPV,嘉际铂金标配国家I级全面抗菌内饰。此外,嘉际铂金车型在用户经常接触的部位使用抗菌皮,抗菌率达99.9%,如方向盘皮、辅助仪表扶手皮、门板扶手、门板饰板等,符合国家一级标准,接近无菌条件。即使车辆放置时间较长,也能避免霉菌的滋生和繁殖,杜绝霉菌和异味的产生。

吉利嘉际白金版

吉利嘉际白金版

吉利嘉际白金版

吉利嘉际白金版

嘉际铂金搭载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传感器、负离子发生器、CN95高效空调滤芯,进一步让车内新鲜空气不时保持在北欧森林氧吧的水平,带给用户极大的生态舒适体验。

吉利嘉际1.8TD独享市场,售价11.98万元。

测试嘉际1.5TD MHEV说的是实话,有很多惊喜。

试驾吉利嘉际MPV,实测油耗6.7L/100k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