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风神郭瑄瑄MAX正式上市 售价939-1259万元

更新时间:2021-09-02 10:39:52

导读 9月1日,东风沈峰全新紧凑型轿车——奕譞MAX(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售价从9 39万元到12 59万元不等。新车基于东风自主设计开发的DSMA架构。

9月1日,东风沈峰全新紧凑型轿车——奕譞MAX(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售价从9.39万元到12.59万元不等。新车基于东风自主设计开发的DSMA架构。动力方面,消费者可以选择两种动力版本:燃油版和混动版。

Hyun MAX厂商指导价车型价格(万元)非凡萌爸版9.39超级萌爸版9.79超级潮爸版10.59超级辣爸版11.59超级燃酷爸版12.59超级萌爸混动版11.99爱歌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风神奕炫MAX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MAX

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MAX

东风沈峰奕譞MAX(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右键点击图片删除询价)

东风沈峰奕譞MAX采用官方称为“赛道风暴美学”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战斗机数字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全LED光源大灯紧密相连。中央网上方的黑色led灯带和前围两侧的巨大通风口,使前脸看起来动感十足,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混动版在中网和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专属的荧光黄色装饰条。在配色方面,奕譞MAX提供了五种配色选择:沈默蓝、叶瑶黑、珍珠白、董璇红和星灰。

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MAX

奕譞MAX在车身侧面有很强的“轿跑车”魅力,阻力系数仅为0.27cd,配合17英寸哑光黑边,整车的运动属性得到增强。车身尺寸方面,奕譞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mm,轴距为2770 mm。

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MAX

奕譞MAX的尾部设计非常大胆。夜间点亮后,全LED穿透味不仅有更高的辨识度,还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MAX

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MAX

在内饰方面,东风沈峰奕譞MAX的内饰也给人带来了明亮的感觉。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而整体内饰风格以简约为主。尤其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D曲面中控屏、液晶空调面板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新车采用平底设计的运动方向盘,并采用镀铬装饰和黑色钢琴漆进行装饰,为内饰增添了运动感。

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MAX

3D曲面中控屏集成了WindLink 6.0人工智能汽车系统。除了常规的酷乐、喜马拉雅FM等app外,它还新增了央视音视频、车载KTV、华为HiCar、智能手表车控等丰富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奕譞MAX标配ABS EBD BA、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速度感应自动门锁功能(10km/h)等。

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MAX

动力部分,奕譞MAX提供两种动力版本:燃油版和混动版。燃油版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300Nm/2000-4000rp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一方面,混动版由东风沈峰基于1.5T发动机自主研发的HD120双电机多模式电驱动组成。系统最大功率为120千瓦(163马力)/5200转/分,最大扭矩为230牛米/1500-4500转/分。

上一页12下一页无广告阅读全文

第01页:奕譞MAX车型介绍第02页:奕譞MAX试驾回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