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坦克400预览版的发布将是成都车展的全球首映

更新时间:2021-08-28 12:20:13

导读 8月27日,坦克品牌正式发布了张全新SUV坦克400的预告,并透露新车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结合此前报道,坦克品牌将在本

8月27日,坦克品牌正式发布了张全新SUV坦克400的预告,并透露新车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结合此前报道,坦克品牌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坦克500和坦克400两款全新SUV,值得期待。

坦克400预告图发布 将成都车展全球首发

从预告的文字中,我们可以看出坦克400被称为未来机甲。从这四个字可以猜测出坦克400绝对是一款充满科幻气息的硬核SUV。对比预告中展示的车型细节,我们发现坦克400整体采用了硬派SUV的方形造型,由无数竖线勾勒出来。另外,新车尾部的造型比较平直,棱角分明,尾灯造型也很特别。

坦克300赛博版正式宣布售价30.8万元

坦克600正式更名为坦克500成都车展

新的自主品牌在坦克大战中表现如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