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安可S GS领衔别克成都车展新车阵容

更新时间:2021-08-26 14:54:36

导读 别克官方宣布,全新别克Encore S(参数|询价)GS车型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不久前开启预售的全新别克朗威Pro家族,

别克官方宣布,全新别克Encore S(参数|询价)GS车型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不久前开启预售的全新别克朗威Pro家族,以及不久前上市的2022款别克GL8和Encore Plus(参数|询价),也将亮相展台。

别克昂科威S  GS申报图曝光

早在今年3月,我们就已经曝光了安可S GS车型的申报图。作为安可S四轮驱动高配版改款车型,新车与在售的安可S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别克家族设计语言,但尾部增加了GS标识,凸显其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昂科威S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定位中型SUV。

别克昂科威S  GS申报图曝光

动力方面,别克Encore S GS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230马力)。当然,既然是昂科威S四驱高配版的改款车型,那么四驱系统在新车中也不会缺少。

编辑点评: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别克成都车展的新车阵容还是很庞大的。除了未上市的安可S GS和全新的别克朗威Pro家族,别克GL8和安可Plus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爱歌汽车当时的直播报道。

别克昂科威S新款上市售价24.99万元

别克朗威Pro家族开启预售,并于9月10日上市

2022款别克昂科旗上市销售价格为29.99万至35.99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