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uto1的二手车成为备受批评的独角兽

更新时间:2021-02-08 10:17:28

导读 对于柏林二手车创业公司Auto1来说,这是令人不安的一年。作为市值数十亿美元的明星,Wirkaufendeinauto de和Autohero的市场运营商不仅不得

对于柏林二手车创业公司Auto1来说,这是令人不安的一年。作为市值数十亿美元的明星,Wirkaufendeinauto.de和Autohero的市场运营商不仅不得不面对电晕放电限制,而且还面临内部争吵。尽管自从分拆后的Auto1 Fintech感到愤怒,但成立于2012年的该公司仍可以回顾不断发展的业务。

在2019年,Auto1 Group交易了61万辆二手车,比上一时期增加了约88,000辆。根据其自身的信息,该公司在2020年第三季度售出了约12万辆二手车。自成立以来,据说已售出超过200万辆汽车。这使Auto1成为欧洲市场的领导者。

Auto1集团目前的估值约为35亿欧元,其目标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该公司的创始人克里斯蒂安·伯特曼(Christian Bertermann)和哈坎·科克(HakanKoç)从22位投资者进行了9轮融资,总资产约12亿欧元,仍然持有该公司30%的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